2019-01-01

Let's adventure!

跨年前夕,高中死黨飛越亞歐大陸遠道來訪,這一趟已是四、五年沒見。老友重逢,總是回憶的多,在新冒出的中年白髮底下,保留著二十多年前的「小時候」。於是,我們臨時起意,利用那條叫做line的綠線,把在台灣各處的其他同黨招來在螢幕上串連,這一連,不只是小時候的記憶,滿載的情緒都被這場集體視訊釋放。

Ganzenmarkt Tunnel Utrecht


生命會是一場無止的冒險,如果不把通道堵死;如果我們珍惜人與人之間的千年之緣,化為當下攜手歷險,相互支持,終會為生命擦出不期然卻獨特的光火。人生的adventure著實無法用時間的刻度、用一年跨一年的概念詮解,而是「人」,「我們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」的心願,以及我們如何與人互動、交往決定了這場adventure的內容。

祝福每個人都在歷程中找到自己、看見他人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宇宙人真好!一切祂都有安排的
    與長長99的老同學視訊做為新舊交替的轉折接力
    相信2019一定是個好年❤️
    Happy New Year!��

    回覆刪除